aywz

他也曾经追着那束光,一边自由,一边迷失方向。

相逢平淡愈是真

相逢平淡愈是真
——给虫方方《和你在一起的365天》文评

我记得我是在198day的时候遇见这篇365的,说起来都快过半了,然后刚刚追到更新的201day是虫虫生日,匆匆忙忙给写了一篇文评~比较潦草
这篇是给你的正式的!!
↑正式的哪里会有上面这段可怕的碎碎念啊喂。(其实我写到最后发现这个不是文评,其实更像是想给虫虫说的话~)
首先我是真的很佩服虫虫的毅力,呀呀呀,每天坚持更新,想起我写的那个小连载居然从七月份开始一拖再拖拖到无可救药…
(其实到现在也还欠一个end,大家就当无事发生。)
365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你在进行正数计时的时候,我在倒数,我在倒数我的高三。
很感谢高三有你笔下的韩张陪伴我这么久。
他们很鲜活,让我也开始憧憬我的大学。
韩张其实也是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欢的一对,一个伪正经的张新杰,和一个表面暴躁内心温柔的韩文清,想想真是太美好了。
小说里有韩张拌嘴日常,以及九月份的黑色,还有其他形形色色的配角给365带来那么多活力,我是真的,很喜欢。
365于我,更像是发生在身边的两个男孩子一般,很多事情我也有过类似经历,读起来更让我亲切吧可以说是。
故事的开头,与结尾莫名契合的一瞬间,我像又回到了那个最初看见365的深夜,那样的相逢,我一直以为365day一定会是求婚(猜中),没想到你居然在364就憋不住了哈哈哈…
故事这么这么长,说起来又只有一年时光,一年时光足以让两个在食堂偶遇的少年,从初识到许下一生。
我有时候很羡慕这样的爱情,总不会一直都平平淡淡,也不会一直都波涛汹涌,起起伏伏亦或也是真。
我记得8月份有个夜晚,一直从来不拖欠的虫方方到晚上十点多才更新,说来好像我还特意跑去qq催你,突然感觉我像是被拖了稿子的编辑(…),2333。
时不时会看到你说自己lof掉粉,即使你头发(划去)粉丝掉光!我也会粉你的!死忠惹!

想起来我之前还看过你写过的喻黄,然后我现在把名字忘了(…),那篇喻黄小说是我用一个上午的课看完的,也是写的超级好,跟原著特别切合,赞赞赞。
完了我已经彻底是你小迷妹了文评却越写越偏…
…我的锅,但是不想背。

不管怎么样,我都爱你,嘻嘻嘻嘻嘻。
啾咪。💖💖
by翩然  2018.1.6(我知道我来晚了)
最后的最后 @虫方方 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