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wz

他也曾经追着那束光,一边自由,一边迷失方向。

唠嗑吗老铁

猴累。
其实很喜欢全职的每个人。
迷上之后一发不可收拾。
真的。
但是我写文好废啊。
第一次写这种搞笑文。
别人文章都是用来国家队宠孙翔的。
我写到这感觉我真的很喜欢坑他。
嗯,深沉的爱。
话说我更了三篇,三篇用了三个设备。
因为我现成码字,现成更新。
囤货?不存在的。
然后就是,我卡文,卡的非常,嗯。
就是那种,明明想写笑点写出来自己又不笑。
啊。
难过。
高三的暑假课还有10天了。
十天过后放假一个月正式进入高三。
心很累,没做好什么打算。
从来想努力,最后是放弃。
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。
不过说出来感觉会好很多。
给各位喜欢我文章的可爱们笔芯。
我去上万恶的晚自习了。
啾咪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