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wz

他也曾经追着那束光,一边自由,一边迷失方向。

瞎写写

其实作为一个在川东的四川人,还真的没感觉。
我在四川,这17年来一直在。
说说这么多年来的感受。
怎么说呢,福大命大?
08年,我小学二年级,那个时候我第一次经历地震,我在上学路上,穿过一个校区的时候,看到男生宿舍楼底下有一群裹着被子的男生,风光无限好啊,可惜我不懂。
然后到了教室,说是地震,我哪儿知道地震是啥,就跟着老师瞎跑,在学校还没修好的新操场上坐了半小时,水泥地啊,还有点热。
回家我爷爷跟我说那个时候他在午觉,地震来了,问我奶奶干嘛摇他的床……
第二天上学被放假四天。
放假第一天晚上,我们是在学校操场上睡的。
操场上人好多哦,带帐篷来的都有。
早上醒来睁眼看到的是天空,那感觉,feel倍儿爽。
后来有一次余震,我在家,家里人都跑出去了,我看着卧室柜子上堆叠的箱子,晃来晃去。
我不慌,我在穿我的金粉小皮鞋,嗯,真好看。
后来余震强烈,我家睡在局里以前的会议室,在一楼,跑得快。
2012雅安地震,周六早上,我在家。
说实话,我又没感觉。
那个时候我姐姐在成都读大学,我问她有没有事,她说没有,嗯,没有就好。
雅安那次属于有惊无险吧。
这次。
我在某个休闲吧的包间里跟朋友斗地主。
地震的消息是一个河南boy跟我说的,额,算是我前男友?关系还挺好,一直问我有没有事。
我懵逼啊,他好像很急,我问了才说是地震了。
……
只能说我心大吧,地震竟然是一个河南boy告诉我的……
lof很多妹子说,今晚不要睡太死,而我打算五点半起早明天锻炼,三天没锻炼了,要发霉了。
好好睡,会没事的。
写到这里,天灾人祸,逝者安息,生者平安。
祈福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